黑幫追殺令 The Family (Malavita)

盧貝松+馬丁史柯西斯,流行老人明星隊(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其中兩人在星塵傳奇後再次共戲)擔任主角,一開始就有盧貝松的敘事風格,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有點閃過終極追殺令一些片段的感覺。

片子是黑色幽默劇,有黑幫暴力、流血、槍彈場面,但格局基本上就圍繞在主角流氓家族融入法國小鎮生活的範圍之中,基本上算是小品,副標有點想幫影片加上"這是一個和水龍頭流出髒水有關的片",不過這樣加上去,應該就整個LOW掉了吧?

劇情就還是不算太誇張的誇張,可以看看~~

評分: 2顆腥/5顆腥

 

2.吉貓出租 Rent A Cat (rentaneko)

寂寞的時候,來租隻喵咪吧。

平平淡淡的小品,有不少喵咪的鏡頭,雖然有些感覺不足的地方,但就是小品,就還OK、可以看就是啦~~

評分: 2顆腥/5顆腥

連結圖片參考: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770

 

3.魔由心生 The Killer Inside Me

小說改編,沒看過小說,但影片大概就是人妻潔西卡艾芭是可以眼睛稍微亮一點的地方吧。

片中主角表演他的暴行時,讓我感覺很反感和不舒服,因為會想到一些看過的真實畫面,除此之外,這部片除了還有打屁屁以外,片長將近兩小時,其實就敘事下去,也感覺不出來主角的魅力和心路歷程,這部片,有點地雷感。

評分: 1顆腥/5顆腥(明明沒有很血腥,但暴力的橋段不舒服,扣將近0.5顆腥)

 

arrow
arrow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