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已經是第幾天了,關於工作,關於你,關於自己。

連續兩天夢到了你,在今天早上還記得清楚的夢,現在模模糊糊的,好像是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一個地方有熟悉正常相處的你,另一個地方好像比較像在探索之類的,依舊是睡得比以往都晚,但沒有睡飽的感覺,而且我應該是想要不想你的,沒有特別難過,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沒有特別起伏卻又好像有著什麼的情緒。

原本應該要忍住的,但還是想要說,所以又用了手機、做我不應該做的事、牽了一條線過去,然後不管是否收回這條線,已沒有特別期待,在心裡,好像希望收到一枚毒針,因此再也不會做這樣的舉動,用自己的想法、揣測你還跟以往一樣、還是需要被關心的、而且關心的那個人會是我,事實上我應該知道少了我的攪和,你才會恢復、才會更好,現在即便想到這樣,還是跟上面一樣,是那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情緒。

晚上回到了家,終於又有一封面試來信,結束了昨天的視訊interview,下周一還有一個,但現在已經麻木,不管對什麼,沒有甚麼悲觀的情緒,沒有了期待,卻仍舊還是滿著問號,就繼續邊走、邊看,目標是什麼?也許真正的計畫,是不想有東西限制自己、照什麼計畫走,卻又等待找到自己想要追求某些有意義的事,不管那些是複雜或簡單。

只有自己在乎自己,縱使我不想這樣,但未來似乎逐漸收斂,若再不打開,也許就會被壓成一個固定點,然後停止,渺小無意義地到可以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