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年,一直以來,通常對於特定時間都沒有特別在意,只希望該享受時當下就享受,要不就是平實地走;而昨天、今天也會想是如此,但等著我的,是從昨天開始、連續而無法避免的疲倦。

昨天早上一出門一口氣辦了七、八件事,下午一點多吃完中餐休息一下後決定衝去看KANO,看完就接著吃晚餐,然後作一些事、運動一陣子到了約11點洗好澡吹頭髮一半,在家裡接了電話,然後就頭髮沒吹、穿短袖隨便抓件外套、穿著涼鞋就這樣衝到外面上車,
然後去長庚,人爆滿,11點半到人太多系統又當機,12點半才真正掛到號,然後等到凌晨快三點才醫生看X光片初診,結果又沒病床,只好在旁邊走廊坐著、需要陪著觀察到中午再看情形--嘴巴破的我,晚上運動後到目前也都沒喝水,衝去外面超商買飲料和三明治,就待在醫院到快中午、外面已經又冷又下雨、雖有撐雨傘但還是濕搭搭地回到家,雖然還不能睡,但至少不是整晚急診室哭叫哀嚎聲或其他眷屬大聲講話的情景了。

昨晚剛上車時心情很差,也轉啊轉著想,也想到原本疲倦的我,就連到目前,也都還沒睡,昨天早上七點多起床的,原本想要好好休息+調身體+調時間+好好整理東西並看看能不能擠出一些時間在做些甚麼事,結果變成了現在這樣,唯一的好消息是沒有大礙,甚至彷彿昨天的狀況完全沒發生過一樣...,事實上,昨天的樣子,根本就是感覺像之前情景又再一次發生,現在,好像沒那麼嚴重就又可以活蹦亂跳一下,我之後還是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至少我現在不提,以免影響自己和其他人的情緒;面對這樣的相處,我想我已經放棄和其他人解釋或提起,尤其是在乎的人更不能提,因為這是個無解的炸彈,知道的人都可能會被炸傷,無論是誰;而這,只能靠時間去侵蝕看看最後能弭平到什麼程度了。

今天,也謝謝關心我的人,祝福你們;只是還是看了手機,也只能簡單回謝謝,卻又有感覺好像做錯事、愧疚、想要因為這短又冰冷的回覆說抱歉的感覺,儘管明明還是跟之前一樣、有這麼多的想法、這麼多的話,都還是要自己關起來收起來--至少,繼續配合著,是我還能做得到的事,然後三天後,就是我另一件能作的事--雖然事情的動機不完全是這個;而每次都只能說"我只能",好像原因或還有什麼話可以不提或是不重要或是需要體諒不能說,我不知道是哪個因素,但若"只能"這樣子,那就這樣子吧,目前我能理解的狀況,是要去理解有所不言、互相體諒就是了。反正自己想法還是一樣、沒有改變,一樣去接受、尊重、甚至堅持著原本的想法,也一直知道接受現在的現實,這些日子若縮小範圍來回想,其實就是幾乎乾淨地空白;我想,努力而開心著這已經是毫無疑問的了,雖然這跟我之前之後會不會擔心沒有太大的關係;內心雖然有其他想法,但其中之一也包含了既然都好像已經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那就繼續好好去玩、去做之前說想做的事吧!也知道也許已經在做了、已經開始了、進行著、也幸福了,那希望就更順利進入下一階段、更多的幸福吧!...

自己的祝福,雖然沒有任何說服力和功力,但也是認真、真的這樣想,因為就是真的在乎,眾多的矛盾和衝突也不會阻礙希望能幸福、給出祝福的想法...。胡言亂語這麼多,真的要睡了,畢竟,已經40小時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