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圖書館戰爭 Library Wars

先前沒看過原本圖書館戰爭的作品,但大致看完後,雖然主角是所謂為了保護而進行防禦戰鬥,但允許國內內戰駁火,外加主角陣營的制服像是傳統日本軍裝,只能防禦性的軍備與行動就像是二戰後被限定只能用於防衛的自衛隊相似;讓我覺得那忍不住的日本軍國意識在蠢動,其實不太ok,至於動作、愛情什麼鬼的,感覺也普通,女主角部是我的菜,所以扣分;亮點是小海女的假面騎士學長仍是演帥哥,人帥真好;栗山千明終於感覺正常點、不像以前電影中不知為何總是感覺臉怪怪的;在前段可以看到剛田准一的動作,讓我聯想起之前跑龍套學的一點點點柔術,看了網友介紹才知道他得到的教練資格,以偶像帥哥來說,這還真不簡單,也因此最新大河劇讓我有想看的感覺~只是,後來的戰鬥或打鬥,就喊覺還好,整部片老實說,沒有特別期待,看完感覺也差不多就這樣了。

評分: 1.5顆腥/5顆腥(因為岡田准一身手是真的~佩服佩服,加0.5顆腥@_@)

(圖片飲用自雅虎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853)

 

2.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基本上老把戲看久會膩,強尼戴普一再得怪里怪氣也終於讓我感到厭煩,這部迪士尼長度兩小時的片子,又是我沒有愛的西部牛仔風,加上看完以後雖然說強尼戴普也算是主角,但其實又跟電影名稱其實無關,但大家會覺得強先生是看這部片的重點吧!

然後劇情大概就是最後後段動作畫面終於有點看頭,但基本上,整部電影,不太適合小朋友看、青少年看有些可能覺得無聊有些覺得有趣、大人來看可能就是爆米花電影,只是又不是說看的很爽的感覺,so,一如預想中的不ok,個人不推薦這大手筆的電影。

評分: 1~1.5顆腥/5顆腥(因為大成本電影,所以為了這些人力和金錢致意,多給0.5顆腥XD)

 

3.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之前一直有想過要看這部影片但一直都沒看,謝謝我的好朋友借我看了這本書、算是重新喚起我看書的第二擊,看完後也終於把電影吃完,然後也讓我重新感覺"電影通常改編的能力有限",感覺少了太多書中的點,導致影片感覺跳很快和沒有抓到一些感覺,雖然沒想過書中男女主角樣貌,但自己也很容易主觀覺得男女主角的神情樣貌,和自己看書時的對男女主角的模糊感覺有落差(其實連小朋友的部分也是);而書中描寫男女主角在一起、比較直接的部分,電影沒有時間著墨、還算老少皆宜。

因為朋友是先看電影才看書,所以我想要是我沒先看書,會對電影的感覺是什麼?但我發現我沒辦法想像,因為電影讓我感覺略過太多導致跳太快(雖然書中本來就是跳來跳去),所以,主觀覺得電影普普--但要是第一次看的話,相信還是有些部分會覺得是特別的(時空交錯和對時空旅行的不避諱--雖然對於書中的這種狀態,我也有點覺得不太合理,但書本身主題本來也不是著墨在此就是了)

評分: 1.5顆腥/5顆腥

 

4.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除了對恐怖電影有興趣外,看到網友提到不同於一般結局,看完以後的感想是,其實主要轉折是中間比較大(但其實轉折的內容自己感覺沒新意、因為也算是老梗了),之後基本上就沒甚麼好意外,其實也沒有多恐怖,但最後肉糊糊的噁心感算是唯一亮點--不恐怖的舉例像是中前段的某個橋段會讓我想到金鋼狼XD,然後女主角是前田敦子,啊,不是我的菜,覺得沒有很漂亮,演技硬硬的;整部片感覺是算小品吧~~

評分: 1.5顆腥/5顆腥(最後的肉糊糊加0.5顆腥~~)

 

5.鋼鐵墳墓 Escape Plan

看之前不知道有阿諾,看完以後其實片中想描述的機智部分,感覺不算太差,但也不算新鮮或眼睛為之一亮,感覺比較多是為了動作電影劇情GO下去而刻意湊組而成的機智橋段,動作方面就是老派肌肉運動,和槍砲火藥配置出的燈光聲音效果;原本以為片中會有很多高科技廠場景,結果不如預期,片中中段席維斯史特龍發現的事,自己有有預測到這個可能,所以自己覺得這一段也不算亮點~~這部片,主角是聰明肌肉男文武雙全就對了,算半個爆米花電影吧。

評分: 1.5顆腥/5顆腥(就傳統派動作電影+兩個老人明星為主~)

arrow
arrow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