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後,目前就又沒有其他面試了,昨天的新的interview有些事拖到今天才弄,感覺好像最後有點搞砸,不過工作內容本身是有疑慮的;傍晚的第二次視訊interview感覺砸鍋程度更大,而且內心也在掙扎著,不過假如真的砸鍋了就不用為這個缺煩心。

今天早上醒來沒睡飽,完全是想好好躲在被窩休息的情境,又涼,雨又不小,但最後還是認命起床,九點要到華亞科技園區,大概八點十分出發,結果在林口交流道只剩三百公尺,到下交流道塞了快半小時,最後九點半才到目的地,然後做個題目,不太會寫也沒差,因為主管隨後進來,很快就了解狀況,基本上他要的是熟我基本上不會的ERP/SAP,也不是真的如職缺敘述的SA/PM而還是想找coding的人,所以大約談了十五分鐘有一半是他在說job相關狀況,然後算是開門見山的表示我不是他要找的人(主動應徵時HR回很快說主管有興趣的啊啊啊啊啊),然後他覺得我的待遇在這邊應該負擔不起,以及包含我的經驗其實建議我去竹科,雖然事先查詢公司已經有個底,不過這次還真的是有被整的感覺,但最後他也有說不好意思讓我白跑一趟,算一下油錢、計程收費、時間和從被窩衝出來時死去的腦細胞,事情還沒完,很不OK的eTag也沒錢了,不想收手續費所以就去中壢服務區儲值,領號碼牌只差四號,結果等一下就馬上跳一號,然後,原本想趕快辦完回家再上廁所的我等了一陣子以後就速戰速決解決後,再回來看,還是同一號,然後沒有快完成的跡象,等到受不了的我離開時看了時間,花了半個小時,回到車上大叫後,慢慢地開回家,回家到7-11準備認命被收手續費地儲值,因為沒有小卡,所以去螢幕輸入車號,然後車主身分證字號...這...我沒記我媽的身分證號碼啊,於是快中午回到家。

整個早上,冷濕的諸事不ok,也沒有找到其他新的機會,像是時鐘的分秒針凍住,卡住了,自己決定離職後的待業漩渦,又被拉回困在底部,又要開始缺氧;就算除了工作的事,在其他方面,也找不到可以抓住拉住撐住的樹枝,面對感覺很笨得自己,不想認命的話,在面對一樣最終的平凡人生前,還可以做些什麼傻事掙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