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以前花園一部份,雖然有圍牆和鐵門,但還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大概是堆了雜物又比較少去那邊,結果就常常有野貓在那邊晃,印象中好像還有出現過小貓?

後來那塊地方改建變成完全算是室內,不過上方因為平坦,有出現野貓時會在上面行走,其實我家花園屋頂牠門都喜歡待,過去幾年常常可以看到我停在花園兼車庫內的機車坐墊,常常有泥土或濕答答的貓腳印。

上周去日本九州玩之前有一陣子,就有一隻阿喵一直在附近進行春天的吶喊,後來偶而經過窗戶時有看到牠的蹤影,只是出國前發現原來已經有兩隻,看來春天的吶喊還真能找到伴,只是黑阿喵比較謹慎,我一看著牠們牠就消失了。

 

(看到獵物?)

IMG_3638.JPG

 

 (比較專心盯著)~

 IMG_3639.JPG

 

多了一個伴~~

IMG_3640.JPG

 

阿喵:幹嘛!(瞪)

IMG_3641.JPG  

 

然後回國回家才在整理行李時,阿喵又出現了,然後牠的伴黑喵也出現了,已經把這當作是牠們家了吧?黑喵還是看到我會比較怕、一度消失,後來我先默默地用可折式螢幕、人不出現的方式偷拍,就果然抓到牠們開心的咧~~話說這天拍完之後,又幾天沒聽見牠們上來,倒是在家附近可以看到黑喵不時穿梭,膽子變大了吧?

 

阿喵:又是你!(我瞪)

IMG_5531.JPG

 

阿貓:這是我家耶~舒服一點、躺下來好了(瞪)~~

IMG_5534.JPG

 

我的伴兒小黑又來了~~

IMG_5536.JPG

 

阿喵:我要玩我要玩~~    小黑:有人在偷拍!!

IMG_5537.JPG

 

阿喵:他又來了(瞪)

IMG_5538.JPG

 

(偷拍中)阿喵:我啃~~

(果然你們玩得很開心嘛~晚一點是不是要開貓趴??)

IMG_5540.JPG

 

玩成這樣~~

IMG_5541.JPG

 

哈哈!抓到了齁~你們這兩個阿呆~~~~

IMG_5542.JPG

 

(繼續玩~~~)

看!我被無視了!

IMG_5543.JPG

 

話說牆壁那一小塊剝落~該不會是你們在那邊磨指甲吧~~

IMG_5544.JPG

 

黑喵:我還是覺得有人盯、感覺怪怪的,不玩了啦~~

阿喵:凹嗚~~~~

IMG_5545.JPG  

  

 

啊下次我家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阿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貓
    全站熱搜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