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又缺血的新聞,想起來自己上次捐血、也是第一次捐血,是在前前前工作、兩年前的時候了,中間有想再捐,但一忘就沒想起過,感覺自己難得有點可以幫助社會的機會,外加血流走再造新血、換換血也不錯,所以原本可以和家人一起乘車變成提早出發、到北捷捐血室捐一下,結果人是滿的,婦女較多,也有兩三對情侶,等了半小時多才等到我可以捐,時間久到有點不OK=.=。C360_2014-02-09-14-15-39-178.jpg

一進去量體重,我先把背包放在地上再踏上磅秤,旁邊阿姨想幫我背包不要落地、拿了起來,結果驚訝得大叫"喔!還真重!",我過了三秒才發現他是在說背包不是說我,差點想唸她沒禮貌XD,不過面談諮詢時大概看我胖胖,原本我說捐250CC,就被問現在缺血,要不要捐500CC,既然獲得賞識(?!),當然捐一下,沒事的人一起來捐血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捐,然後捐完了感覺還不錯。  

以為只有吃吃餅乾喝果汁補充一下營養,結果現在有贈品肥皂@.@,不過兩顆愛心有點讓我down就是了。

IMG_5747.JPG  

快到住處發現雞蛋糕有開,為了加速血液再生(其實無關吧)和嘴饞,就買了4個原味10元和4個不同口味20元的雞蛋糕,外加補吃午餐一個小魯肉飯和一小袋青菜(再次覺得大龍夜市好幾家的東西量真少),準備迎接新一週的工作。

IMG_5750.JPG  

上周剛開工,當然就有了些新感想,不是甚麼好事,但再說吧。只是上周上班後、中午買了兩百塊的彩卷,後來想說不應該浪費錢買的,到現在都還沒對號碼,不過隔天就拿到同事給的紅包、說公司開工都會送一個,回家打開一看也剛好是兩百塊@.@,嗯,希望今年可以把過去空窗期沒賺的錢多少補一些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全站熱搜

    蒙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